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機械模型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中3D打印原型。

苗栗塑料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火車鐵路模型塗裝。

桃園3D建模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在為別人打工的同時為自己打工  為別人打工,賺的是工資。為自己打工,賺的是成長。在為別人打工的同時為自己打工,那賺來的就相當于雙倍工資,既有工資又有成長。  01  小薛馬上大學畢業了,正面臨著一個兩難的抉擇。他拿到了上海一家互聯網公司的offer,同時家里人也給他找了一個在家鄉銀行儲蓄所的工作。  小薛說出了心里話:  “說實在的,互聯網公司初期工資挺低的,我還得自己租房。家里銀行的工資要高些,還能留在家人身邊。我雖然挺想出去闖,但是現實的條件就擺在這里,特別怕自己選錯。”  小薛面臨的問題,也是很多正要步入職場的年輕人遇到的問題。剛畢業,還分不太清楚自己喜歡什么職業,工作應該如何選擇?未來又應該往哪個方向走?  年輕人的通病就在于,剛畢業,工資起點低,所以基本上都一心想找一個薪水比較高的工作。包括我剛畢業的時候也是這種想法,工資高就象征著安全感、有面子、發展好。  其實不然,有些工作雖然工資高一些,但實際上卻沒多大發展空間,還可能讓人誤入歧途。  前幾年有個行業,專門以高于市場價格的工資招大學畢業生,工作內容就是每天多打電話,邀約盡量多的人來公司聽一個投資指導課。  公司有“專業講師”負責給來賓洗腦,所以這些大學畢業生只要把人邀約來就不用管了,如果自己邀約的客戶有“上鉤”的,還能獲得一筆額外可觀的提成。據報道所知,很多這樣的公司都是空殼公司。  顯然,這樣的工作談何前途?找工作是不能只看眼前利益的。  一份工作的意義不僅僅是為別人打工,賺取那每個月的固定工資,還要在為別人打工的同時抱著一份為自己打工的心態,為自己積累成長,增加勢能。  其實選擇工作,最重要的無非三點:薪水、平臺、成長空間  對于年輕人來說,成長空間是最為重要的,因為在成長中,你會逐漸形成自己的工作風格和思考模式,那么今后平臺有的是機會慢慢挑,工資有的是機會慢慢升。  所以當你抱著為自己打工的心態去工作時,工資的因素好像就沒有那么重要了,只有成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02  說完了新人我們再來看看職場老司機,老司機們好像更容易陷入給別人打工的心態。  曾經聽過一個事兒,老黃很多年都在一家企業的一個崗位上工作,工資適中,面對這種穩定他本來還挺享受的。  直到一個比他晚來公司的小年輕當上了自己的領導,他才氣不過去找老板討個說法。他覺得自己兢兢業業這么多年,居然要被一個剛來的年輕人騎在頭上。  老板就只跟他說了一句話:“老黃,這么多年你的工作就僅限于你的那個職位,沒有任何突破,我想提拔你都沒有機會啊。”  老黃這么多年就是一直抱著給別人打工的心態在工作,在這種心態下,他更多的只會關注工資的多少和生活的穩定,每天完成老板交代的任務也就萬事大吉了,并不會太在意自己的成長。  去年年底,我朋友小新的領導突然撂挑子走人了,他這一走不要緊,很多事情都沒有來得及交接,項目也就停滯了。  面對這堆積如山的工作,很多同事都避之不及,唯恐這從天而降的麻煩事會落在自己頭上。  不同的是小新卻盡量多的承擔起領導遺留下來的雜七雜八的工作,因為他原本就跟著領導負責一些邊邊角角的工作,所以這次也沒多想。  小新手忙腳亂的加班梳理了兩個多月的時間,總算是將那些項目撐過去了。  別人都在背后議論小新傻、裝、表現給“上頭”看什么的。只有他自己心里知道,做這些工作只是在給自己積累經驗罷了,他工作真的不是要為別人打工,而是一直在給自己打工。  “這段時間雖然很難熬,但在這兩個月學會的東西,比我之前一年學會的還要多!”他感慨道。  過完年回到公司,小新的上頭又空降了一個領導,就在大家嘲笑他白費心機表現自己的時候,小新已經被獵頭挖去了一家上市公司。  正是因為那段時間的積累,小新才更有底氣出去面試,進而挑戰更好的平臺和更高的薪資。  瞧見了吧,成長了以后,職位、薪水、人生巔峰啥的,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在工作中,抱著給自己打工心態的人,往往不會太在意工作太多太難,也不會有多大的抱怨情緒,反而會積極主動的承擔,把事情盡量做好。  因為他們心里知道,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在給自己積累,只是順便完成老板留的工作而已,同時還把工資給賺了。  03  大家都在問,什么才算是個好工作?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工作好不好不是絕對的,它多數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問題的關鍵就在于,我們有沒有抱著給自己打工的心態在工作。  現在很多人都聲稱,要做自己喜歡的事,要為自己而活。但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不可能人人都成為創業家。為了賺取生活的口糧,我們不得不通過為別人打工來賺錢養活自己。  現實雖殘酷,但我們完全可以在為別人打工的同時也為自己打工,既把工資賺了,也為自己積累成長,將這些寶貴的經驗獻給將來做老板的自己。  所以無論是剛剛步入社會選擇工作,還是多年職場的老司機,亦或是走出來創業的奮斗青年,別再糾結于工作是不是太多?工資是不是匹配自己的工作量?是不是在做不擅長的事情?加班到底值不值得?  只要是能讓我們成長的事情,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現在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將來的自己更加值錢。  對于那些整天感嘆工作毫無意義,不知道工作是為了什么的人來說,也許這就是正解。  為別人打工,賺的是工資。為自己打工,賺的是成長。在為別人打工的同時為自己打工,那賺來的就相當于雙倍工資,既有工資又有成長。 致那些為房東打工的日子 打工十年你為什么還兩手空空 打工"心態"廢掉了多少人?分頁:123

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文/淺步調  很早就見過他,平頭,白襯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從我們高二樓前經過時,懷里總抱著厚厚的書。只知道他學習刻苦,但那天才知道,他是高三的尖子生。  那個暖洋洋的午后,班主任帶著幾個高三學生來給我們講學習方法。五六十雙眼睛齊刷刷看著臺上輪流上陣的優秀生,無不流露出欽佩羨慕之情。  他是最后一個上臺的,和前幾位不同,沒有大談經驗方法,而是直接拿起一根粉筆,在黑板中央洋洋灑灑寫下一道數學題。這道看似普通的難題,他卻用了不下5種方法來講解。當3米長、1米高的空間寫滿公式符號,他終于笑了,這就是他要給我們講的學習方法,貴在開拓思路。  只是他沒想到,他同時也開啟了一個女孩蠢蠢欲動、粉色蕩漾的心。  在那堂課結束后,我打聽到關于他的很多信息,他叫沈恪,年級前五名,熱愛運動,獲得過省數學競賽一等獎。更令我驚喜的是,他的教室在我們樓上,每次放學,都會從這里經過。為此,我借故調換了靠窗口的座位,窗玻璃上貼著花紙,切開一個小口,就可以看到他匆匆走過的身影。  以往晚自習,總是一打鈴我就回宿舍,后來觀察到,自習結束后他還要呆一會兒,我便一邊看書,一邊瞥一眼窗外,等他出來才收拾起書本。  那天晚上,只顧低頭做題的我忘了看窗外,當難題終被解出,再抬頭,熄燈鈴都響了。我懊惱地收拾好書本,剛走出教室,四周便漆黑一片,想起小說里的恐怖情節,心如鹿跳。這時,前方啪一聲躥出一絲光,借著這亮光,我竟看到沈恪,舉著打火機站在那里。他嘴角帶著一抹笑,望著我說,你不必每晚等我,我來叫你。  我紅著臉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17歲的秘密就這樣,在他的聰慧機敏下,不告而破。  1  果然從那以后,每晚,他都會輕叩兩下玻璃,然后,靠在欄桿邊等我。我的秘密變成了我們的秘密,心照不宣,守口如瓶。刻板平淡的高中生活,因為那兩聲輕叩,絢麗多姿起來。  晚上結伴而行的路上,我將抄有難題的紙條遞給他,第二晚,他把寫好解答的紙條再還給我。有時,旁邊畫一只可愛的皮卡丘。他安靜的外表下,其實有顆頑皮的心。  我向他借高二的物理筆記,他蹙眉猶豫了一會兒,又點點頭。三天后的課間,窗臺上放了本筆記本,隔著玻璃,深綠色的封皮平整光滑。我快速跑出教室,打開筆記本,映入眼簾的干凈清爽告訴我,它的嶄新。我問他,他才說,以前那本弄丟了,重寫了一本。高三的時間,寸陰寸金,一本筆記也許就是三套模擬題。可他,輕描淡寫,便草草帶過。  老師們希望沈恪左擁清華,右抱北大,為學校爭光,載入史冊。但老師們的鼓動并未奏效,他的目標莊重而務實。那所學校雖然沒有清華名氣大,也沒有北大歷史久,但它的航空專業卻是沈恪心儀已久。  為此,我也暗下決心,將來報考這所重點大學。然后,與沈恪手牽手走在栽滿杜鵑的校園里。  2  體檢完后,離高考就只剩八十多天了。學校里的空氣都似凝固,到處充滿緊張壓抑的氣氛。沈恪反而放松下來,他不再每晚加班學習,一打放學鈴便走出教室。  我想大概他胸有成竹,箭已在弦,只等一發。可有一晚,自習還沒結束,他竟提前走出教室,經過窗口時,他沒有停步。我顧不得周圍人的驚異,跑出教室,在樓梯拐彎處將他攔住。  月光清透,我們的影子長長地拖在腳下,我一番不要松懈,要加油之類的老生常談,他聽了只是笑,輕蔑地笑。他說我怎么可能考不上,倒是你,明年能不能考上大學還是問題。  他轉身走了,留下我,愣在原地好長時間。第一次,我清醒地看到我們之間的距離,一個優秀生與一個中等生之間的距離,仿佛這蜿蜒的樓梯,跨了多少級臺階,才能再上一層樓。我心如死灰,垂頭喪氣地站了好久,直到放學的人群將我淹沒。  第二日,我用彩色膠帶堵住玻璃花紙的切口,并在文具盒里寫下那所大學的名字。以此激勵,我要考上,必須,一定。我將挺起胸膛走進它的大門,讓沈恪無地自容,羞愧難當。  我主動斷絕了與沈恪的聯系,他也不再敲窗等我。偶爾在路上碰到,擦肩而過時,我們竟形同陌路。  那天黃昏在操場,我又看到他,踢球時腿受了傷,低垂著頭坐在地上。許久未見,他顯得頹廢邋遢,頭發凌亂地蓋住眼睛,也許是過于疼痛,他開始失聲大哭。  我遠遠地望著,他的軟弱,讓我感到詫異心痛。我一時間感到茫然,不知到底該相信那個在講臺上自信飛揚的他,還是相信眼前這個不堪一擊的男孩。  我更不知這樣的他如何去面對高考,以及未來道路上四伏的挫折。  3  那年的高考我記憶猶新,雨下了兩天兩夜,我等了兩天兩夜。當考完最后一門,我心里一時沖動,打著傘奔向學校。隔著雨簾,我看到滿臉疲倦的沈恪。那是我們最后一次碰面,他淡漠地瞥了我一眼,將書本頂在頭上,快步離開了。再沒有只言片語,一切就已結束。  新學期時,高考結果被張貼在校公告欄,所有考入大學的名單都在這里公布。我找到沈恪,他的名字卑微地夾在中間,只是,考上的學校既不是他所期盼的,也不是什么清華北大,而是一所普通大學。  我應該放聲歌唱,應該高興。我不費一槍一彈,就狠狠地回擊了他。他的自信成就了他,也是他的自信,摧毀了他。  可那一刻,我怎么都笑不出來,木然地站在櫥窗前,整個人仿佛在烈日下融化開,黏稠無力。期待的結局似乎并不是這樣。  緊張的高三開始了。我坐在沈恪坐過的教室,重復他經過的生活。我還是喜歡坐在窗口,看外面天空中,鳥兒自由飛翔。原來,再登一層樓,視野會如此開闊。  只是時常,晚自習結束,從題海中抬頭,還是會想起沈恪,怨恨隨著時間正抽絲剝繭。報考那所大學,更多地成了一種對自我的鞭策。  那年,我瘦了十幾斤,換來的正是那所美麗校園的錄取通知書。  4  大一暑假,為了迎接我的歸來,父母在家里擺了一大桌菜,從醫院剛下班的大姑媽也趕了過來。  聊到新鮮的環境,我滔滔不絕。姑媽問起我學校伙食如何,還反復提醒我注意傳染病。尤其像乙肝之類的,最好打針預防。  姑媽到底是醫生,警惕性太強。我笑姑媽杞人憂天,哪有那么多乙肝攜帶者。看我一臉輕松,姑媽嘆口氣說,你們上一屆還是上上屆,有個男孩,體檢就查出是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攜帶者。  我心里隱隱有種預感,我忙拉住姑媽的胳膊,那個男孩叫什么,叫什么。好像叫,叫……沈什么的,聽說學習特別棒,可惜了呀,有的專業根本不收這類學生。  耳邊似有一聲悶雷驚炸,接下來的飯菜,我食之無味。真相被攤在桌面時,往事一下子那么沉那么沉。  那年體檢過后,沈恪泄氣松懈,當夢想落空,生命失去彈力,他沒有了力量再次騰越。(www.lz13.cn)過往的疑惑在頭腦中漸次過濾,難怪他曾疏遠我,用言辭激我,在他折斷夢想的翅膀后,更不愿我喪失飛翔的動力。  薄薄一紙化驗單,讓一個男孩堅毅的心志崩潰夭折。可最讓人心痛的,那時的我沒有在他身旁,哪怕一句安慰鼓勵也沒有。  后來,我輾轉問了好多人,終于打聽到他的聯系方式。  依舊是個夜晚,撥通他的宿舍電話,一個男孩調侃地說,沈恪和女朋友浪漫去了。說完笑起來,還問我要不要留話。舉著電話的手微微顫抖,我說謝謝,不用了。  當電話掛斷,我再也忍不住,任眼淚肆意流淌。就在放下電話那一刻,我想起那年的黃昏,夕陽漸沉,沈恪坐在地上失聲痛哭的表情。那么悲憤,那么失落。當隱忍的痛勉強找到一個借口時,終于轟然發泄。  每個人都以為他膽小,此刻我才懂,他哭泣背后的真正原因。  其實,那年他被扶到醫務室后,我曾在門外徘徊了好久,但還是逃開了。我只是缺失了那么一點點勇氣,緊守了那一點點自尊,為此,年少時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因為我的倉皇而逃,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們都以為自己足夠堅強,卻原來這么地軟弱。 有關青春的句子 青春傷感話語 回憶青春的經典語句分頁:123

梁實秋:寂寞  寂寞是一種清福。我在小小的書齋里,焚起一爐香,裊裊的一縷煙線筆直地上升,一直戳到頂棚,好像屋里的空氣是絕對的靜止,我的呼吸都沒有攪動出一點波瀾似的。我獨自暗暗地望著那條煙線發怔。屋外庭院中的紫丁香還帶著不少嫣紅焦黃的葉子,枯葉亂枝的聲響可以很清晰地聽到,先是一小聲清脆的折斷聲,然后是撞擊著枝干的磕碰聲,最后是落到空階上的拍打聲。這時節,我感到了寂寞。在這寂寞中我意識到了我自己的存在--片刻的孤立的存在。這種境界并不太易得,與環境有關,更與心境有關。寂寞不一定要到深山大澤里去尋求,只要內心清凈,隨便在市廛里,陋巷里,都可以感覺到一種空靈悠逸的境界,所謂“心遠地自偏”是也。在這種境界中,我們可以在想象中翱翔,跳出塵世的渣滓,與古人同游。所以我說,寂寞是一種清福。  在禮拜堂里我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在偉大莊嚴的教堂里,從彩色玻璃窗透進一股不很明亮的光線,沉重的琴聲好像是把人的心都洗淘了一番似的,我感到了我自己的渺小。這渺小的感覺便是我意識到我自己存在的明證。因為平常連這一點點渺小之感都不會有的!  我的朋友肖麗先生卜居在廣濟寺里,據他告訴我,在最近一個夜晚,月光皎潔,天空如洗,他獨自踱出僧房,立在大雄寶殿的石階上,翹首四望,月色是那樣的晶明,蓊郁的樹是那樣的靜止,寺院是那樣的肅穆,他忽然頓有所悟,悟到永恒,悟到自我的渺小,悟到四大皆空的境界。我相信一個人常有這樣的經驗,他的胸襟自然豁達寥廓。  但是寂寞的清福是不容易長久享受的。它只是一瞬間的存在。世界有太多的東西不時的提醒我們,提醒我們一件煞風景的事實:我們的兩只腳是踏在地上的呀!一只蒼蠅撞在玻璃窗上掙扎不出去,一聲“老爺太太可憐可憐我這個瞎子吧”,都可以使我們從寂寞中間一頭栽出去,栽到苦惱煩躁的漩渦里去。至于“催租吏”一類的東西打上門來,或是“石壕吏”之類的東西半夜捉人,其足以使人敗興生氣,就更不待言了。這還是外界的感觸,如果自己的內心先六根不凈,隨時都意馬心猿,則雖處在最寂寞的境地里,他也是慌成一片(www.lz13.cn),忙成一團,六神無主,暴跳如雷,他永遠不得享受寂寞的清福。  如此說來,所謂寂寞不即是一種唯心論,一種逃避現實的現象嗎?也可以說是。一個高韜隱遁的人,在從前的社會里還可以存在,而且還頗受人敬重,在現在的社會里是絕對的不可能。現在似乎只有兩種類型的人了,一是在現實的泥溷中打轉的人,一是偶然也從泥溷中昂起頭來喘口氣的人。寂寞便是供人喘息的幾口新空氣。喘幾口氣之后還得耐心地低頭鉆進泥溷里去。所以我對于能夠昂首物外的舉動并不愿再多苛責。逃避現實,如果現實真能逃避,吾寤寐以求之!有過靜坐經驗的人該知道,最初努力把握著自己的心,叫它什么也不想,而是多么困難的事!那是強迫自己入于寂寞的手段,所謂參禪入定完全屬于此類。我所贊美的寂寞,稍異于是。我所謂的寂寞,是隨緣偶得,無需強求,一剎間的妙悟也不嫌短,失掉了也不必悵惘。但是我有一刻寂寞,我要好好地享受它。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經典語錄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桃園基多拉模型上色快速報價》
【2023】嘉義個性化3D列印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2023】台南3D列印加工廠速度快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w86fp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